成龙被指教子无方 香港街头遭贴大字报

2014年12月29日07:3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香港街头发现有人贴上印有成龙笑盈盈的大头照的黑白影印纸,图文并茂的大字报唱衰他,且以成龙本名“陈港生真面目”为标题。内容除先前遇溺身亡的摄影师陈国雄及房祖名吸毒,还有不少骂他花心等诽谤事件。(21CN)

香港街头大字报

  尽管成龙一再强调并不相信60岁本命年衰运之说,但2014年似乎倒楣事不断,先是宝贝儿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捕;日前受访,更否认动用关系救子,还盼房祖名出牢後能当禁毒大使。拍新片《绝地逃生》时,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水身亡,遭质疑事前没做好安全措施。虽然他自责懊悔没救到好兄弟,显现情深意重,但仍挡不住衰运。

文章关键词: 成龙 大字报 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