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房祖名吸毒:早知他吸毒会打死他

2014年11月20日07:2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房祖名今年8月与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抓,由于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因此遭到刑事拘留,至今成龙与老婆林凤娇都无法见上一面。谈到对儿子吸毒一事,成龙也撂重话,表示自己若早知道儿子有这恶习,“我会打死他”。

资料图:成龙

  由于始终见不上儿子一面,敬业的成龙近来已经恢复工作,目前正在忙拍《绝地逃亡》的他,近日更是移师香港拍摄,而这期间成龙也接受访问,被问到 儿子房祖名目前仍遭拘留一事,他表示“心情OK,只是3个月没见到儿子有些不习惯”,他还说经过这件事情后“相信会有一个全新的祖名出来,也是一件好 事”。

  而被问到是否知道房祖名这项恶习,成龙直呼“不知道”,“连他妈都不知道,如果我早知,我会打死他!”但他也强调,儿子不是“毒君子”,只是一时贪玩惹祸。至于外传林凤娇天天以泪洗面,成龙无奈表示“她不是很想见人,但怎样也都要学会接受。”

文章关键词: 成龙 房祖名 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