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祝旧爱周杰伦幸福 曾因男方不愿结婚分手

2015年01月14日15: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继小S与黄子佼在《康熙来了》和解,昔日金童玉女恋人周杰伦、侯佩岑成为下一对和解的目标。13日,侯佩岑出席代言活动,对周杰伦将与昆凌18日结婚,她笑容满面的说:“很开心,给予无限祝福!”

侯佩岑祝旧爱周杰伦幸福曾因男方不愿结婚分手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侯佩岑说,小S跟黄子佼和解是非常大气的举动,能够正视自己的情绪。她婚前最知名的恋人是周杰伦,对于是否也上节目和解,她说自己的状况和小S、黄子佼不一样,她一直都直面自己的感情与情绪,没有特别避免跟对方接触,碰到周杰伦还是会打招呼。

  了解两人当年恋情的圈内人说,周杰伦与侯佩岑当年真心相爱,但男方碍于偶像身分,经常回避感情问题,让每次录像被追问恋情的侯佩岑很尴尬,加上 侯当时已考虑婚姻问题,周杰伦那时还不可能进入婚姻,因此提出分手。“如果两人一直在一起,周杰伦可能两三年前就结婚了,不过两人现在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对象。”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侯佩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