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杰伦计划在英国买古堡 杜绝打扰造人

2015年01月20日07:4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周杰伦和昆凌17日在英国举行世纪婚礼,浪漫氛围感动许多人。但这笔花费可不便宜,包含亲友的食宿、机票、租古堡费用,要价2300多万元。身价50亿的他为了老婆很舍得花钱。不仅如此,还传出他想在当地置产,在没有人打扰的情况下赶紧“造人”。

周杰伦昆凌婚礼

  昆凌日前被问到婚后是否会努力做人,她娇羞笑说会“顺其自然”,被外界解读成婚后不避孕。对于周董想生五个孩子的愿望,昆凌表示想把步调放慢,“首先生一个,然后再看,我会怕痛”。据报道,小俩口不仅拍婚纱、求婚和结婚地点都选在英国,接下来由于周杰伦要在英国拍《出神入化》,两人可能会一起在当地拼“造人”。 

  周杰伦对英国浪漫的景致着迷,不仅《大笨钟》、《明明就》、《夜的第七章》等MV都是选 在英国拍摄,连求婚都搞得很戏剧化,在烟火底下向昆凌求婚。因此友人也透露,他希望在这样的氛围下孕育“小周周”,计划在当地置产。而以他喜爱浪漫的个 性,很有可能会买下一般价格3、4千万的小古堡,以财力来说也完全不是问题。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造人 古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