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喜得千金晒合照 两人奉女成婚

2015年01月19日07: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17日,李承铉突然在微博公布得女喜讯,并晒出女儿的小脚,“妈咪用手,你用脚是吗?这个见面礼爸比收下了,能被你们‘欺负’,将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随后,戚薇转发了该微博表示,“生好了,升级了。”

李承铉和女儿
李承铉进产房全程陪产
戚薇李承铉喜得千金

  据了解,1月16日,戚薇李承铉在美国加州某医院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去年9月,戚薇和李承铉在美国举办婚礼,有圈内人士透露,戚薇已经怀孕一两个月,还处在保密状态。如今距戚薇和李承铉结婚才5个月,不少网友调侃,“突如其来,直接跳过怀孕阶段。”

  相关

  两人2014年9月举行婚礼

  2014年6月19日,戚薇在微博公布与李承铉交往。8月2日,两人在塞班岛度假时,李承铉向戚薇求婚。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正式举办婚礼。

  曾有爆料指戚薇李承铉婚前分房睡

  据微博知名博主爆料,“有个在酒店实习的网友爆了一个八卦,L男星和Q女星在录制某节目分房睡,主页君查了下男的是基督教徒,不会和王祖蓝一样吧,婚前禁欲?还是处子之身?信息量好大。”内容直接影射新婚燕尔的李承铉和戚薇。

  不过从知情人口中得知,两人只是在婚前分房睡,因为李承铉是基督教徒,加上戚薇也是一个很纯洁的女孩,所以两人在录制真人秀节目《实习也疯狂》 时,为了保持婚前避免发生性行为,所以分房睡。有网友得知此消息纷纷点赞,“娱乐圈终于有了纯洁的爱情,比起劈腿、潜规则,戚薇和李承铉作出了表率。”(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 李承铉 戚薇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