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黄子佼破冰 曾宝仪被问出轨愤然离席

2015年01月20日11: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子佼15年前和小S分手,曾经承认交往后期对曾宝仪精神出轨,留下心结后多年不曾同台。12日终于在《康熙来了》节目中“世纪大和解”,以温暖的拥抱重新建立友谊。曾宝仪日前上综艺节目,被问到对“出轨”的看法时,当下露出有些尴尬和不满的表情,后来还一度翻白眼作势离席。(21CN)

曾宝仪一度翻白眼作势离席

  曾宝仪18日担任综艺节目的嘉宾,刚好碰上“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你更不能接受哪个?”的主题,更被主持人犀利点名:“首先,让我们请在这方面有丰富 经验的曾宝仪小姐作答!”她当场流露出受不了的神情,但还是认真回答:“我觉得真的都挺难接受的,但更不能接受的可能是肉体出轨。”

  虽然曾宝仪努力想结束话题,但蔡康永(微博)接着又问:“所以你的男友之所以可以晋升为未婚夫,就是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出轨过?”,让曾宝仪不断露出无 奈笑容,最后终于大翻了一个白眼,转身就作势要离开现场,说道:“我去死好了。”激烈的反应播出后引起观众讨论,但也有人认为应该只是节目效果。

文章关键词: 曾宝仪 出轨 黄子佼 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