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晒双胞胎首张合照 宝宝名字曝光

2015年01月21日07: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范玮琪因为早产生下的双胞胎宝宝“大小熊猫”一直被放在保温箱里,今日,宝宝终于可以脱离保温箱,一家四口也终于团聚了。20日上午,黑人陈建州发布微博,附上了一家四口的首张合照,还开心表示:“我们一家人终于聚在一起了,正式跟大家介绍,他们是‘璿飞’和‘璿翔’River & Ryan。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两个宝贝。”照片中,黑人和范范一人抱着一个宝宝,对着镜头幸福地微笑。(21CN)

范玮琪陈建州一家四口

  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点赞,网友们纷纷表示“飞翔兄弟”的名字很好听。也有网友称赞范范是人生赢家:“从此三个男人疼范范!超级幸福!”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双胞胎 全家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