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出售婚前所买韩国土地 亏本2亿韩元

2015年01月26日15:57   mydaily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媒体爆料,中国女艺人汤唯去年11月14日以12亿5000万韩元(约724万7千元)的价格出售了她2012年购买的京畿道盆唐区的土地。

汤唯金泰勇
汤唯所够京畿道盆唐区的土地
交易信息

  汤唯在2012年以13亿5000万韩元(约782万7千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块总面积485.9平米的土地,这次的出售价格比她购入时便宜了将近1亿韩元,加上中介费、交易税等各项费用,汤唯一共亏损约2亿韩元(约116万元)。

  韩国某房产公司负责人表示,汤唯亏本出售这块土地,可能是考虑到媒体频繁报道,私生活没有保障,也有可能是为了和丈夫金泰勇一起在别处购入新居。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汤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