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N姓男艺人染HIV病毒 聂远淡定否认

2015年02月02日07:2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1月31日晚上八点左右,微博名“娱乐圈揭秘”的账号在网上爆料称,“得到确定加十分确定的消息,大陆N姓男艺人感染HIV病毒,感染时间:2006年;检测地点:贵州省贵阳市”,瞬间引起不少网友讨论,一时间宁财神、聂远、宁恒宇、牛群等男艺人纷纷成为网友热议对象。随后该账号继续爆料称,“不是牛群和宁桓宇,该男星以古装剧起家”。贵州和古装剧等关键词让不少网友猜测该男星即为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等古装剧且出生在贵州的聂远。

网友爆料
聂远婚纱照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聂远本人,对此,聂远否认称 “太无聊,懒得理”,更开玩笑称,“看来我要火”。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随后也在网络上表示该号爆料不靠谱。据悉, “娱乐圈揭秘”曾多次爆出TFBOYS出车祸等不实消息,还曾因P图伪造赵丽颖在微博骂杨幂而被禁言三个月。

文章关键词: 聂远 HIV 爆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