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9日将在台北办婚宴 豪气拒收礼金

2015年02月02日07: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昆凌1月18日在英国赛尔比举行梦幻婚礼,王子与公主的婚礼让各界相当羡慕,当时他也邀请了50位亲友参加,并豪气包下住宿机票,总花费2300万台币(约453万人民币)。而台北婚宴,确定2月9日于W Hotel举行,这场宾客将以演艺圈大哥大姐为主,并且“不收礼金”!

周杰伦昆凌结婚照

  周杰伦与昆凌大婚后,人还在欧洲度蜜月,台湾这边的婚礼则以紧锣密鼓在筹备,2月9日的婚礼,预定邀请名单有张小燕、江蕙、张菲等圈内大哥大姐,至于是否有邀请吴宗宪[微博],他所属的杰威尔音乐表示,“宾客名单都由周妈妈全权决定。”   

  先前一度传出,除了这场台湾的婚礼外,周杰伦另会邀请平辈举行结婚派对,杰威尔音乐则否认这个说法,表示他只会个别邀请他们吃饭,不会有结婚派对。至于台湾婚宴的风格,则会以轻松为主,并且不收礼金,也不邀请媒体进行拍摄。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婚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