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曝黄奕拒收传票 原定5日开庭延后

2015年02月04日15: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黄奕和黄毅清已经在去年10月宣布离婚,但这部狗血大剧还没有落幕。自去年7月起数度在微博控诉前妻私藏女儿的黄毅清,最近终于将黄奕告上法庭,并将本月5号开 庭,2月3日,黄毅清又通过微博称,法院传票被对方拒收,所以五号开不了庭。随后,黄毅清更新微博,称黄奕骗了媒体,一直在耍无赖。

黄毅清晒出原定5号早上9点开庭的出庭通知书
黄毅清称黄奕拒接传票

  2月3日22点20分,黄毅清通过微博称:“接到消息,法院传票被对方拒收,所以五号又开不了庭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希望大家可以帮忙 一起叫醒这个装睡的人吧。帮帮这个八个月没见到女儿的父亲,让她别再说不知道有这回事了。谢谢了!”并曝出法院出庭通知书,通知书上面写着“黄毅清诉被告 黄奕探望权纠纷一案,定于2015年2月5日上午9点开庭”。

  随后,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愤怒地称黄奕骗了媒体,骗了观众,在耍无赖,“你骗了媒体,骗了所有观众,口口声声说完全不知道爸爸要找孩子,口口 声声说有什么诉求可以让法院作出判决,你服从法院的一切决定……好,你不承认爸爸找孩子也罢了,然而现在却拒收传票,一次次这样能推就推,不能推就耍无 赖,这样真的好吗??孩子会支持你这样吗??!旁观者清!!”1月22日,黄毅清曾在微博上就晒出此张出庭通知书,并称是破涕为笑的惊喜。(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 黄奕 开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