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为女买衣服 素颜憔悴疑因抚养权纠纷

2015年02月07日07: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和前夫黄毅清婚变,于去年10月双方签字离婚,1岁多女儿Alice归妈妈抚养,虽然“双黄战”看似落幕,但前夫黄毅清仍会不时发微 博攻击,批黄奕没尽母亲的职责。早前黄毅清将黄奕告上法庭,他在微博晒出一张法院的出庭通知书,2月5日上午9时开庭审理此案。

黄奕素颜采购被拍黄奕素颜采购被拍

  黄毅清在微博表示:“19号生日(黄毅清和女儿共同生日)那天,让我破涕为笑的惊喜。”不过随后他将此微博删除。而他们女儿黄芊玲生日当天,黄奕通过女儿名为“芊禧玲铛Alice”的微博晒出女儿两周岁生日会现场照片,照片间,黄奕为女儿庆生画面十分温馨。

  上星期,媒体拍摄到黄奕与助手去铜锣湾利园买婴儿衣服,由于当日黄奕素颜,明显看到眼睛和脸部显浮肿,似乎被争抚养权一事弄得很疲累。期间,助手发现记者拍摄后,表示黄奕没有化妆,想戴上“黑超”后才拍摄,最后买了几件女婴儿的衣服就离开。

文章关键词: 黄奕 抚养权 黄毅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