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都抢过汪峰的头条:王菲张艺谋吴奇隆王力宏

2015年02月09日15:2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汪峰在“抢头条”的路上走得很艰辛,过去6次抢头条均告失败,第7次求婚章子怡,终于成功抢到头条。不过,汪峰还没开心多久,就跑出个新“敌人”来凑热闹抢头条,邓超为纪念结婚5周年,在微博上用画作秀恩爱。于是,有网友就调侃道:“超哥你是不是想用这个来把汪峰挤下头条。”

汪峰章子怡

   “抢头条”奋斗史

  第1次:宣布离婚与王菲撞日失败

  时间:2013年9月13日

  这一天,王菲突发微博宣布和李亚鹏夫妻缘尽。当日汪峰也发了微博宣告离婚,可惜由于王菲离婚引发的极大关注,令汪峰的离婚显得悄无声息,有网友调侃王菲离婚,最难过的应该是汪峰,“人家还写了图文长微博,咋就没人关心,请大家为汪峰老师献爱心!”从此,“头条魔咒”似乎始终困扰着汪峰。

   第2次:告白章子怡遇恒大夺冠失败

  时间:2013年11月9日

  当日,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倾情告白章子怡,首次正面承认恋情。但是,却比不上当晚恒大勇夺2013亚冠冠军!于是,有网友戏称,上不了头条,这就是命啊!

  第3次:发新歌遇到四爷若曦公开恋情、杨幂宣布婚讯失败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这一天,“四爷”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承认拍拖了,而杨幂和刘恺威也公布婚讯了。重点是当天汪峰发布新歌了,当然头条没有抢到啦。

  第4次:登苍山惨败王力宏、李云迪公布恋情失败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这一天,王力宏首次公布女友李靓蕾身份,李云迪也公布了女友田霏,他们的女友都来自哥伦比亚大学,令哥伦比亚大学立刻火了!而当天有摄影师曝光汪峰“亲自登顶苍山3900米平台演绎探路者”的新闻,可惜又没有登上头条。

   第5次:发新专辑碰到张艺谋承认超生失败

  时间:2013年12月1日

  张艺谋当日首次回应超生事件,这让12月2日发行新专辑的汪峰再次遇到上头条难事。

  第6次:要办全球巡回演唱会恰逢马航MH370公布惨讯失败

  时间:2014年3月24日

  这天,汪峰在微博公布了“峰暴来袭”巡演的海报,但意外出现了。失踪17天的马航MH370下落终于被公布出来,网络瞬间被悲痛的红蜡烛填满。汪峰上头条的愿望再次落空了。

   第7次:求婚章子怡成功

  时间:2015年2月7日

  这回第七度抢头条,终于一举成功,在章子怡生日派对上求婚果然赚足了眼球。不过,汪峰开心没多久,邓超昨日就在微博上告白老婆孙俪,庆祝他俩结婚5周年,称花了一年的时间做了一幅巨作送给媳妇,并贴出了画作的照片,迅速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网友笑着向邓超喊话:“你就别添乱了,让汪峰安心上个头条不行吗?”有网友更调侃邓超是汪峰抢头条的新“敌人”:“继王菲李亚鹏、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广州恒大之后,汪峰的小本子上,又多了个邓超。”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王菲 王力宏 张艺谋 吴奇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