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子怡哥哥与汪峰冲突系因经济纠葛

2015年02月12日07: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日,章子怡哥嫂大闹求婚现场的传闻使得汪峰再次获得头条关注。章子怡甚至出动父母澄清此事,求婚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也是诸多版本。有媒体向在场人士求证,章子男当天确实与汪峰发生冲突,二人矛盾主要是经济纠葛,但事情很快被平息。

汪峰跪地求婚
汪峰章子怡

  据悉,当天在求婚现场,喝过酒的章子男首先向汪峰发难,双方开始互相抬杠,章子男言语略带讽刺。之后双方直接吵起来,章子男把烟灰缸扔向汪峰但 并未砸中。随后,章子怡的嫂子站在老公一边加入冲突当中。据在场人士透露:“章子男和汪峰的矛盾由来已久,其实章子男并不是因为不满汪峰求婚章子怡,他也 不可能去过问妹妹的婚事,两人矛盾主要是有一些经济纠葛,导致章子男和汪峰有心结,章子男只是在现场借着喝酒把气撒了出来,双方起了争执以后,双方家人及 时拉开了,章子怡也在中间调停了,这件事情就平息了!” (实习生小魏/文)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章子男 冲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