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汪峰前任葛荟婕康作如将联合出书爆料

2015年02月11日07: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0日,章子怡被求婚后三日,网络上流传着章子怡哥哥嫂子,曾经大闹求婚现场,一度双方陷入群架中等消息。而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也“神补刀”送祝福:“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

网传汪峰与前妻康作如的照片
葛荟婕祝福章子怡汪峰酸意足

  10日下午,微博账户星扒皮发出微博爆料:“汪峰前妻康作如及前女友葛荟婕近日将联合出版一本书,书中两人将分别向读者介绍与汪峰鲜为人知的情 事,书名暂定为《再回首恍然噩梦》,据小扒了解,康葛密谋已久,就等汪峰章子怡结婚时发布此书,该书将大爆汪峰如何背信弃义、贪念美色、婚内出轨、道貌岸 然的伪君子形象,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娱乐连线汪峰前任葛荟婕,但对方一直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不过实际上葛荟婕常常在微博对汪峰表示出不满的态度,除了送上祝福时讽其是“四眼 短腿汪”,还曾于2014年8月在微博回复网友否认汪峰是自己女儿的爸爸。而汪峰的前妻康作如的上一条微博,还是2014年7月发出的:“以如水般的心, 去包容,去随顺境遇,去化解世间一切利器。如此就好。”看似早已走出离婚阴霾。(魏頔/文)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葛荟婕 爆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