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翰娜扎同现身酒店两晚 网友期待真相

2015年02月13日07: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2日凌晨,有网友微博爆料称看见张翰和娜扎同时现身酒店,且两晚都碰到张翰和娜扎。该网友写道:“和张翰同一个酒店,两天晚上都碰到他,第一 天进电梯之后他拉着娜扎说我们坐下一部电梯,知道我们已经认出他,第二天今天,也是刚好在大堂碰到,四个人,张翰娜扎和另外两个不知道是谁,之后说了点什 么,那种装大牌的感觉真的很讨人厌。”

网曝张翰娜扎同现身酒店

  2月12日上午,风行工作室卓伟转发该微博,并写道:“真是塘主和娜扎吗?你不信,反正我信了,处处有星探,真相靠时间。”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下留言 称:“我一直相信这不是谣言,真相靠时间,也要靠卓叔扒出真相,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网友“ 芒果妈妈“也发微博称:“张翰、古力娜扎,你们被卓叔点名啦,期待真相。”

  【回顾】

  张翰娜扎地下情疑似曝光 双方否认:普通朋友

  10月16日有爆料称张翰与郑爽分手后,圈内盛传他的新女友为新晋演员古力娜扎,但此前双方都极力否认。近日,张翰与古力娜扎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公寓的视频曝光,让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成情侣。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双方的经纪人,古力娜扎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事实,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当日是很多朋友一起聚会,送到门口就走了。”而张翰的经纪人胡小姐也否认了这一说法,称张翰将娜扎送至家后就自行离开了。

文章关键词: 张翰 娜扎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