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晒何书桓记者证 搞笑对话苏有朋

2015年02月27日14: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情深深雨蒙蒙》首播至今已经有13年了,最近央视八套重播该剧,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回忆,当然也包括该剧的演员们。

古巨基晒出何书桓记者证
何书桓记者证
当年的道具如今依旧保存如新

  2月25日,古巨基在微博晒出自己珍藏的在《情深深雨蒙蒙》中何书桓使用的记者证,并称:“福利到!最近看到大家假期都在回味《情深深雨萌萌》,我就把这张我当年拍完这场戏然后偷偷藏起来留念的道具卡片公诸同好吧!!有空打电话给我喔!”苏有朋转发称:“快把杜飞那张还我!”

  之后古巨基又回复苏有朋:“杜飞你忘了你那张发了给大导演苏有朋吗?总编辑吩咐我们为他马上上映的新电影《左耳》做专访,快~把照相机带着~”看到古巨基帮自己的新电影宣传,苏有朋搞笑回应:“书桓!你太好人了!让我先去厕所duang一下~”

  网友调侃:“原来杜飞和书桓才是真爱~~”“要我们陪你一起duang吗?”“杜飞要小心去,别再坐到钉子上啊!”(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 苏有朋 记者证 何书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