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十指紧扣回上海 未否认5月婚期

2015年03月03日07: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拍拖5年,近年愈爱愈高调,大方展现甜蜜,黄晓明早前还明确表示 今年会娶Angelababy。2月28日是Angelababy的26岁生日,黄晓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为寿星女友举行浪漫生日派对,Angelababy头戴花花后冠就像公主一样,笑容十分甜。粉丝很期待黄晓明趁机求婚,但至今还没有喜讯公布。不过,盛传两人的婚期已定于5月。2月28日两人拍拖现身上海机场,全程甜蜜十指紧扣。对于5月娶Angelababy之说?黄晓明只是笑而不答,没有否认。

黄晓明没否认5月娶Angelababy

  知情人士指婚期将近

  Angelababy在美国庆祝生日后,2月28日生日的她与男友黄晓明结伴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两人戴着太阳眼镜,有多位助手护驾。他们面对传媒及粉丝,全程牵着手以及面露甜蜜笑容。有粉丝问黄晓明是不是5月娶Angelababy?他笑而不答。不过,有自称知情人士表示,黄晓明与 Angelababy的婚期确实将近,会在今年内结婚。(颖颖)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婚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