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卖跑车被疑欲结婚 经纪人不回应

2015年03月05日08:1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渝民(仔仔)因拍摄《痞子英雄》和剧中配角喻虹渊擦出爱火,两人交往4年多感情稳定,他曾公开表示与对方“又不是认识一两个月”,不排除“下一秒闪婚”的可能。近日,周渝民被拍到卖掉昔日钟爱的跑车,只留适合载全家出游的休旅车和房车,被外界怀疑突然转性可能真的想婚了。

周渝民卖跑车被疑欲结婚经纪人:艺人私事不便回应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近日,周渝民被拍到在哥哥的帮忙下,卖掉昔日珍爱的银色跑车,并在兄长与一名疑似车行业代的男子交谈期间,拿出手机拍下爱车“最后身影”,随后 与哥哥一同离开。据悉,周渝民在圈内是出名的爱车人士,私下非常喜欢玩车,但此次有报道指出他将跑车卖掉,只留可以载全家大小出游的房车以及休旅车,性情 明显变得居家许多,加上过去曾被目击和女方家中长辈互动亲昵,种种迹象都让外界不禁开始怀疑,周渝民也许是真的动了结婚念头。

  事实上,周渝民和小6岁的女友喻虹渊恋情曝光后,他对女友极为呵护,除了被拍到跨年夜在自家阳台上,从背后环抱女友看烟火,也曾在女方为爱息影 被发现变胖后,公开表示“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什么不过是浮云”,用行动力挺另一半。此外,由于周渝民2014年接下至少3个广告代言,还拍了2部 电影,年收入非常可观,卖车是否真的是为成家做打算令人好奇,但经纪人表示艺人私事不便回应,并感谢大家关心。

文章关键词: 周渝民 结婚 卖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