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从美国回京 传将转幕后低调完婚

2015年03月10日07: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全民星探消息,2014年5月16日曾经在《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多部热播剧中饰演好男人的演员黄海波爆出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的丑闻,拘留期满后黄海波又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11月30日,黄海波解除被收容教育,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后,就与不离不弃的女友曲栅栅一同飞往美国洛杉矶进修深造,“远离尘嚣”,据记者获悉黄海波今年春节也是在美国度过的。阳春3月,草长莺飞,日前记者发现事发后“潜水”已近半年的黄海波终于低调地返回国内,据悉短期进修学成归来的他将继续完成学业,转型幕后导演。(21CN)

黄海波

  黄海波低调回京 机场派人严防记者

  日前记者获悉黄海波从美国回京的消息,结束收容教育后黄海波便携女友曲栅栅一同飞往美国洛杉矶,时过数月,至今没有公开露面。日前某天下午,风行摄影师获悉 黄海波回京的航班消息,傍晚时分在首都机场国际出口人来人往的旅客人群中风行摄影师终于看到了黄海波的身影,当天黄海波穿着一件黑色连帽羽绒服,搭配军绿色休闲裤,黑超遮面,戴着棒球帽,系着枣红色围巾,挎着休旅包,神色凝重,但精神状态不错,身材也有些发福,黄海波走出闸口后,快步疾行,这时一位留着短 发的中年女士上前迎接,接过黄海波的旅行袋,脸上露出问候的微笑,黄海波没有与女士过多交谈,仍是脚步匆匆,似乎怕引起旁人注意。来到机场大厅又有四五名 朋友上前迎接,这时有人发现风行拍摄,上前遮挡制止,黄海波没有与众人寒暄交谈,在众人的簇拥下迅速进入电梯前往地库,当风行摄影师赶到地库后“果然”不见踪影。

  黄海波在美国全家过春节 传闻称将转型幕后

  黄海波远走美国后,曾有中国媒体跟踪而至,拍到了他和女友、《神探狄仁杰》的女主演之一曲栅栅一起低调生活的画面。作为中国知名的男演员,黄海波嫖娼事件爆 出后也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注意,情人节前后美国华文报纸《世界日报》探得了黄海波的行踪,据该报道称,美国亚凯迪亚2月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曾因涉嫌嫖娼被 关押的男演员黄海波在亚凯迪亚和女友日子过得安逸,14日情人节下午黄海波请工人来家中装修和清洁,颇有在这里除旧迎新过新年的打算。黄海波的邻居多为华人,不过邻居表示,黄海波平时和邻居几乎不来往,也没什么接触。他们一家人都很低调且也很少讲英文。在美隐居期间,黄海波一身休闲打扮,和普通美国居家男无异,身材略微发福,记者还看到一名男性长者在黄海波家中出入,貌似他的长辈,看来黄海波已在美国与家人团聚,过着安逸悠闲的生活,而春节黄海波与家人也是在美国度过。

  黄海波事件发生后,柯震东、房祖名、王全安、张默等一拨娱乐圈人士又纷纷曝出嫖娼吸毒丑闻,娱乐圈掀起了一股道德领域的整肃风潮,国家 主管部门对涉及丑闻的明星艺人正式发出“封杀令”,受此波及黄海波与张静初主演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未拍完剧组即解散,投资血本无归,而黄海波 本人本来一片大好的演艺生涯也无奈停摆。但黄海波多年积累下的人缘和人脉并没有因丑闻而彻底“失效”,不管是观众还是业内人士,大多都对其抱有同情之心, 乐见其转型回归。据记者获悉,黄海波在收容教育期间便“沉潜”读书学习,构思剧本,未来事业重心将渐渐转向幕后,从事导演、编剧和制片等工作,“重打锣鼓另开张”,同时记者还获悉,黄海波出事前与女友曲栅栅经友人介绍相亲刚认识不久,风波过后曲栅栅对他不离不弃,一片真情令黄海波和家人非常感动,经过这番磨难后“果然”终于找到了意中人,两人可能将于今年低调完婚。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 回国 转幕后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