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称压力大想轻生 吴绮莉否认虐待

2015年03月16日01: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昔日成龙外遇对象、42岁女星吴绮莉13日惊传涉毒虐女,接送女儿放学时遭到警方逮捕,震惊外界。据悉,警方在吴绮莉的大埔公寓搜出少量疑似大麻毒品,但她否认未打女儿和吸毒,进一步调查后,才得知是她15岁女儿吴卓林(小龙女)不忍母亲酗酒,以被母亲打伤为由,向校方报案。(21CN)

吴绮莉与女儿(资料图)

  据香港《明报周刊》报道,吴绮莉指称当日接女儿放学时,校方表示女儿有些话要找老师谈,待她折返后,已有警察在场等候。校方告知吴卓林上学时情绪不稳,曾透露有轻生之意,吴绮莉明白女儿压力大,但认为女儿向来活泼开朗,猜测是青春期才如此波动。

  对于吴绮莉女儿揭发母亲一事,小龙女表示被母亲打不要紧,只是这样才有理由报警,她也告诉警察“我需要找人帮助我妈妈,因为我帮不了她”,称未曾气妈妈,只是不忍她堕落,才决定报案。她说,这些并不是要惩罚她、伤害她、刁难她,她深信只要妈妈愿意接受帮助,便能重新做人。

  小龙女透露,自己长期以来没有朋友,家中只有妈妈、姐姐(菲佣)和一只猫咪作伴,不开心时就只能把猫咪当成朋友谈心,不过猫咪饲养不久便死亡,让她相当难过哭了好久,妈妈却责骂她“太软弱”,不过她开心表示,现在有新养一只猫,已有新朋友和说话对象。

  谈到爱女控诉自己,吴绮莉14日接受香港有线娱乐新闻专访表示,当时学校老师发现女儿情绪出现异常后,几个月都未曾联系她,直言“觉得很愕然,警方说这老师告我虐女,我根本没想过情况成这样,以为最多只是孩子耍脾气”。

  吴绮莉称警方录口供时,明确对她说“你女儿说告你,说你打她”。她坦承“我也很多年…那些所谓的打她,只是轻拍动作,能有多用力呢?”,主持人则称“虐儿不一定是打,精神虐待都是”,吴则表示:“我自认没有精神虐待”。

文章关键词: 小龙女 轻生 吴绮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