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三力保孕肚 正室8招让小三知难而退

2015年03月15日06: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陈柏霖名模旧爱Mandy Lieu搭上已婚太阳世纪集团主席周焯华,还传同时与正宫夫人陈慧玲怀孕,双双挺着7个月孕肚,不料行踪神秘的Mandy近日在香港被拍到大肚消风,引发流产或误传怀孕之说。

大亨小三力保孕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柏霖名模旧爱Mandy Lieu搭上已婚太阳世纪集团主席周焯华,还传同时与正宫夫人陈慧玲怀孕,双双挺着7个月孕肚,不料行踪神秘的Mandy近日在香港被拍到大肚消风,引发流产或误传怀孕之说。正当外界认为正宫拿到1胜,Mandy前天被香港周刊目击和友人用餐,身形略肿、凸肚明显,力证“华种”安在。

  该报导称Mandy长期做运动、骨架纤细,正面较看不出孕肚,当天经纪人见到媒体,还轻扶着她。Mandy用餐过程不时摸肚,低头讲电话时不自觉晒出上百万的钻表及左手中指一只3克拉心形粉红钻戒,据悉这只价值上千万的钻戒是周焯华的奖励,请人花费2个月才相中,周并安排她住港澳码头附近的四季酒店养胎。不过当天Mandy被问有无怀孕,闭口不答,一听知不知道自己被传流产,即瞪大眼看向媒体,仍未回答。

  小三Mandy来势汹汹,正宫陈慧玲如何接招?报导指出,陈慧玲曾透过助理回覆:“太太就是太太,从来没有所谓赢输之分。”更夸老公周焯华“有外型有身家有才华,众多女人献身是正常事,男人逢场作兴亦属十分常见,露水情人又岂止一个,而周太永远只有一人,其实一切只是一般普通家庭的事”。据悉预计6月在香港生产的她,目前一心只想安胎,懒理Mandy这些风花雪月。

  优秀的男人人人爱,每天放出去,怎能让小三不另眼看待呢?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斗小三最重要的就是让这颗蛋没有缝让小三钻。怎样才能有效地预防小三的靠近和诱惑呢?下面教你几个绝招,让小三断绝对你老公的兴趣!

尽量安排时间参与到老公的社交圈子(图片来源:华盖)

  1、尽量安排时间参与到老公的社交圈子

  如果可以你应该尽可能多地参与到老公的社交圈子活动,让老公的所有朋友、同事、业务合作伙伴都知道他的老婆是谁,这样,你老公想带“小三”去参加社交圈子也不可能了,因为老公参加的所有活动机会都有你的存在,这就挤压和封闭了“小三”绝大部分的活动空间。就算偶尔出现了空档,交际圈子里的所有朋友也会帮助监督你老公的不端行为,可以让他感到心理上的压力。

  2、努力营造出温馨家庭的和睦相处气氛

  老公花心不一定全部是男人的过错,你喜欢自己的男人优秀,别人也同样喜欢优秀的男人,因此,所有优秀和成功的男人身边总会飞舞着各式各样赶不走的花蝴蝶。如果你对此反应过于激烈或过于盛气凌人,其结果只能是把老公推向“小三”的怀抱。因此,你可以在努力营造温暖家庭和睦氛围方面多下功夫,最好是能够让老公下班就想着急着回家,让老公深陷温柔之乡而不再想再到外面去寻花问柳寻找温情。

及时细致全面掌控老公的现金收支(图片来源:华盖)

  3、及时细致全面掌控老公的现金收支

  你应该花时间经常检查一下家庭的财务状况,尤其是你老公每月的薪金收支情况,要细心地盘算和全面掌控花心老公的工资性收入,全面管制每一笔开支的具体去向和用途,最好是能够帮他管理工资卡,开支花钱能够实行报账制,想方设法让他口袋里经常性没有零花的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正室 怀孕 富豪 斗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