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回应质疑:我不能完全认定我不任性

2015年04月01日10: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由何润东、宋茜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近日正在深圳拍摄。前日开放媒体探班,近日因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中的表现陷入“公主病”争议的宋茜,首度回应了质疑,“我也是一个人,我不能完全否认我(肯定)不任性我不矫情,因为我也是一个女孩嘛。”(21CN)

宋茜被问到“公主病”的争议,身旁的何润东赶紧帮她解围。

  《美丽的秘密》讲述宋茜饰演的女主角姜美丽被亲生母亲遗弃,长大后误打误撞参加歌唱比赛一鸣惊人,历经感情波折、亲情纠葛之后,逐渐变得坚强、成熟,最 终收获了自己精彩人生的故事。何润东在剧中饰演娱乐制作总监关毅,赏识姜美丽的音乐才华,并立志将她打造为明日之星。探班当天拍摄的是负伤的关毅被姜美丽 收留回家,和美丽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场景。

  宋茜有份参与的旅游真人秀《花样姐姐》,近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不过她在节目中一些行为举止,却让她陷入娇气任性的“公主病”争议。宋茜先是感 谢大家说她是公主,至于有没有不开心,宋茜说:“还好吧,可能有剪辑拍摄之类的问题,不同的人看事情都要有不同的看法。”不过在旁的何润东却力挺她,“我 要为她澄清,她那么能吃苦,我没有觉得她有公主病。我觉得我才有公主病,大家说何润东有公主病吧。”

  宋茜2009年9月作为F(X)组合的队长在韩国出道,但近两年在中国也参加了不少综艺和电视剧拍摄。谈及在中韩两国拍戏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宋茜很诚实地说:“我没有在韩国拍过电视剧,不过说实话,在中国拍戏压力会比较大。因为中文是我的母语,在韩国发展了很多年,说多了韩语,说中文台词有时 会觉得很费劲。” 她表示,未来唱歌和演戏都会同时发展,不过更希望在中国参加多一些节目,不管是综艺还是电视剧。

文章关键词: 宋茜 何润东 公主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