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自曝和周觅拍吻戏频笑场唾沫乱飞

2013年08月16日16:48  韩星网

  导语:最近录制的韩国有线频道KBS W节目《Glitter》第三集里,主持人f(x)成员Victoria宋茜[微博]与金素恩邀请了几位朋友在夏日晚间举行了特别的聚会。

《Glitter》第三集
宋茜和周觅

  金素恩邀请了女团Hello Venus的成员瑜瑛与娜拉,Victoria则邀请了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嘉宾们谈起了与主持人的关系。

  同是中国国籍的周觅谈及Victoria表示:“关系太好也有问题。”他爆料与Victoria拍摄台湾电视剧的时候“明明是深情的吻戏,结果离得太近,总是笑场,NG多次。”

  Victoria也表示:“因为笑得太大,可能在周觅的脸上吐出唾沫了。”一席话让整个拍摄现场都为之大笑。

  被邀请的瑜瑛与娜拉、周觅还谈到了两位主持人的酒品。这次聚会必经的一个环节就是在游戏中出现失误的人就要曝光好朋友的一个秘密。瑜瑛与娜拉公开了金素恩可爱的酒品,“素恩姐姐平时很安静温柔,但喝了酒就很会撒娇,可以看到她另外的一面。”

  Victoria的挚友周觅则称:“她喝完酒之后感情很丰富,有的时候还会流泪。我们在比较相近的时间第一次登上舞台之后,在庆功宴上,我曾抓住她的手,大哭过。”回想起作为外国人在韩国出道时的艰辛历程。

  该节目将于今日(8月16日)晚十点播出。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