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新剧遭“换角”? 被李晨“撕名牌”了

2015年04月06日10: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有知名博主爆料,电视剧《天使的城》在筹备之初的男主角其实是“跑男团”的另一成员——郑恺,后来因角色定位以及其他原因被替换成李晨,该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诸多猜测,有网友更是调侃:“看来郑恺私下依旧敌不过李晨,惨遭‘撕名牌’OUT了。”

郑恺
李晨

  马苏、李晨再度合体

  由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袁弘、乔振宇等众星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天使的城》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中,该剧讲述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各种风波,以女性视角探讨不同背景下职业女性面临的各种家庭、社会、情感问题,被誉为“现代女性婚恋大百科”。其中,由于在《北京青年》中的精彩合作而被奉为“国民情侣”的李晨、马苏再度携手更是引发关注,这一次的李晨,不再是《武媚娘传奇》中可以被依赖的“牧哥哥”,也不是《北京青年》里一心追求理想的“大哥”,而是变身接地气的青年——由于经济问题而需要媳妇把孩子打掉的的哥。这种角色大反转不同于李晨以往饰演的高富帅形象,因此当剧情一公布时,就吸睛一片,加上与马苏“国民情侣档”的再次演绎更是增色不少。

  郑恺角色被李晨替换

  就在网络对于这对“国民情侣”热议的同时,知名博主“娱乐脱口秀”也爆料该剧幕后“猛料”,“《天使的城》男主角原本为郑恺,后来由于角色定位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被替换成李晨,至于其他原因是什么,大家可以脑补……”该爆料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在纷纷开扒探讨“其他原因”的同时,也有为导演最后再次促成“国民CP”行为点赞的,也有为“猎豹小王子”郑恺错失好剧本惋惜的。但更多被《奔跑吧,兄弟》影响的网友却开始纷纷调侃“猎豹小王子”与“大黑牛”的私下对决,称:“看来郑恺私下依旧敌不过李晨啊,惨遭“撕名牌”Out了,大黑牛不管何时都霸气十足。”也有网友调侃道“导演这么安排是为了今后让他们在《跑男》节目撕名牌撕得再刺激些吗”?

文章关键词: 李晨 郑恺 新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