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那英汪峰回归 与周杰伦庾澄庆抢人

2015年04月05日07: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发布官方消息确认:那英、汪峰将继续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消息,至此,第四季“好声音”四位导师人选全部尘埃落定。

汪峰卖力吆喝为学员助威
那英:I want you

  而今夏最受期待的新导师周杰伦也首度公开分享昆凌嫂怀孕喜讯:“小小周”今年就要来到这个世界啦!周董是当好导师便当爹的节奏啊。

  在宣布周杰伦、庾澄庆[微博]将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后,节目组对剩下两个导师席位的归属一直秘而不宣。此次终于公布两位“好声音”的导师前辈将重回红色转椅,再次执掌教席,也给热爱“好声音”的观众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开朝元老,那英曾伴随“好声音”走过三年旅程,带出了两位“小冠军”;汪峰也曾两度担任“好声音”导师,麾下的人气学员帕尔哈提、耿斯汉、毕夏、陈乐基等都用自己的声音打动了亿万观众。二人的回归可以说是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品质的又一重保障。

  对于再次邀请那英和汪峰担任导师,《中国好声音》的总导演金磊表示,以二人目前在中国流行乐坛的地位,继续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当之无愧。“汪峰是极具创作才情的音乐人,他不断地勤奋创作,每年都在推出新的作品,这点非常难得”。对汪峰的作品金磊也有极高的评价,“他的作品对这个国家、这个时代、对中国人的表达,都是特别丰富有力的,至少在我心目中,还没看到有第二个人超越他”。而那英是华语乐坛乃至亚洲乐坛屈指个数的几大天后之一, 她在音乐和演唱方面的权威不容置疑。同时,作为元老导师,她的三届“小二班”学员群星璀璨,不仅仅有两季“年度好声音”战绩斐然,而且曾带来令人过耳难忘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贝加尔湖》等经典之作的刘明湘、周深、李维等最具代表性的学员,都是“小二班”的骄傲。正是对每一位学员毫无保留的真诚教导和付出,才使得那英成为《中国好声音》四朝元老、最为资深的导师。

  经过几季《好声音》以来的合作,那英、汪峰与《好声音》已经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再次加盟可谓众望所归。早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年度盛典”发布会上,总导演金磊就曾表示想邀请那英继续担任导师,而据他透露,汪峰也是在第三季“好声音”一结束就收到了邀请函:“第三季结束后我和老汪就交流过,他对这个节目特别有感情,而且和整个团队也结下了挚友之情。可以说我们彼此欣赏并信任,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而第四季另一位音乐才子周杰伦的加盟也令两位资深导师很兴奋,金磊也表示,“已经在期待他们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汪峰 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