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曝与林凤娇已没爱情 为了孩子才结婚

2015年04月09日07: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61年以来完整自述的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昨日在京正式发布,成龙亮相清华并接受媒体专访,除了证实自己怕死等传闻,他也自爆与老婆林凤娇已经没有爱情,近半年已经是最好的时期。(21CN)

成龙一家三口
成龙与书作者朱墨合影

  成龙在书中说到自己怕死,采访中他也表示自己一直在想自己要怎么死,是否有一天突然死掉,还是一直拍戏到80岁只能客串老爷爷,他表示进了棺材很恐怖,要求家人把自己火化,也对儿子房祖名说死后不要来拜祭。

  书中谈及成龙过往很多女人,无论是邓丽君还是舞女等但并未提及小龙女,相关问题他也没有回应。不过成龙透露这本书已经给老婆林凤娇看,“她说不伤害到别人,随便你写”。他自爆现在与老婆之间已经没有爱情,只是感情更重。

  成龙自爆曾经不相信林凤娇,害怕她把自己的钱骗走。“她对我的坚持到最后,我看错了,她不交际,不比物质,只是看守儿子。儿子这次进去她就剪了 头发也不见朋友,有几个妈妈能做到?我感动她一直守着我”。成龙坦言这半年是两人之间最好的时期,“当初完全是因为孩子才结婚。那个时候我很多女朋友,我 在挑哪个是最好的。每个人有每个的好处。娇姐是因为成家班都认同,她跟我兄弟们都合得来”。

文章关键词: 成龙 林凤娇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