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女儿穿纸尿裤可爱萌照 长相愈发似妈妈

2015年04月11日09: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9日,汪小菲通过微博晒女儿小玥儿萌照,并感慨称:“因为缘份赐给了我们一个健康的生命,要心存感激,那种喜悦是无上幸福的。接下来就是你自己的工作和责任了。多花点时间陪她,一个完整快乐的家庭,都会对她的身心影响很大。所以从一个孩子的身上,她的喜怒哀乐能看出来他从小生长的环境是否健康。做父母的都能体会,有一个身心健康的孩子才是最好的福报。”(新浪娱乐)

小玥儿越来越像大S

  照片中,小玥儿穿着白色背心和纸尿裤在沙发上玩耍,肉肉的小胳膊小腿,乌黑的头发,抿着嘴非常的可爱,越来越像妈妈。此照片曝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小玥儿“可爱”。更有网友称:“越来越美的小公主!小菲说得很对!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领悟也做不到!”“好爱好爱你们一家,充满着正能量,希望你们都好好珍惜!”(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大S 大S女儿 汪小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