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爸爸3》名单:陈建斌刘烨夏雨等在列

2015年04月12日08: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每一季《爸爸去哪儿》结束后,网友都热切期盼下一季的人选名单,而刘烨近日在微博上与网友进行微访谈,访谈过程中刘烨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并称应该(会参加)。3月22日晚,“娱乐圈的搬运工人”通过微博放劲爆消息,曝光《爸爸3》嘉宾名单,称:“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拟邀嘉宾,刘烨(郝蕾丈夫),刘烨(演员)陈建斌(因王学兵事情影响推迟),夏雨,张晋,杜江(霍思燕老公)。”(新浪娱乐)

刘烨一家子
蒋勤勤和陈建斌的儿子较少曝光

  此消息爆出后,有网友表示非常的期待,也有网友质疑,称:“别扯了,郝蕾和霍思燕的孩子话都说不利索。”更有网友称,比较期待邓超和等等的出演,但似乎好像是不可能,因为邓超应该没有多的时间同时参加两个真人秀节目。(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爸爸3 刘烨 陈建斌 夏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