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2015年04月13日08:0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全民星探爆料,导演陆川已与央视《朝闻天下》女主播胡蝶于2015年3月26日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同时被曝光的消息是,这是他与汤灿、秦岚恋情无果之后成功结下的第二段姻缘,第一任妻子并非圈内明星,与陆川在部队时期相识,《可可西里》完成后两人秘密离了婚。(新浪娱乐) 

网曝陆川胡蝶领证 二人超市亲密搂腰被拍
网曝陆川胡蝶领证 二人超市亲密搂腰被拍

  风行工作室早在2014年5月便拍到过陆川与胡蝶亲密出行的照片,两人手挽手一同逛超市,情侣关系俨然已经确定。当时外界还不知道陆川的这名新任女友的身份。同年10月,风行工作室再次拍到陆川与该美女逛街、用餐,随即女方身份曝光,为央视《朝闻天下》女主播胡蝶。

网曝陆川胡蝶领证 二人超市亲密搂腰被拍
二人亲密逛街

  胡蝶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曾夺得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随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主持《今日亚洲》《朝闻天下》等节目。胡蝶外形清秀靓丽,一度被网友与范冰冰作比。胡蝶出生于1983年,今年32岁,比陆川小12岁。

陆川胡蝶

  据知情人爆料,陆川与央视主播胡蝶相恋一年后,已于2015年3月26日在朝阳区民政局秘密领证结婚。相关知情人士还透露,其实胡蝶是陆川的第二任妻子,陆川有一位姓张的前妻,二人于部队相识相恋,《可可西里》拍摄完成后便离婚。其前妻出身部队高干家庭,离婚后也曾一度想从事影视行业,但发展非常不顺。

  (何小沁/文)

文章关键词: 李洪基 名模 篠崎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