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缺点:人太好 我太容易被征服

2015年04月14日14:3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微博]为名表品牌担任优雅形象大使,早前现身澳洲悉尼举行的赛马比赛,特意穿上由澳洲本地设计师所设计的洋装与帽饰,她笑言这个造型充满俏皮感觉。林志玲透露到悉尼工作时顺道和家人度假,她与哥哥提早两天到悉尼当地,拜访在澳洲居住的表妹,她笑言:“今次终于有度假的感觉,回想上次到悉尼拍广告已是十年前,希望能与父母一起旅行,虽然只能挑一些近一点的地方。”她还趁父母不在下,成功攀登悉尼大桥和挑战室内模拟高空跳伞,亦表示非常难得与哥哥一起旅行。(新浪娱乐) 

林志玲

  问到近日工作新计划?志玲表示暂时未有接洽新的电影,但自己非常欣赏导演陈可辛,希望有机会与对方合作。她又指同龄的朋友都在陪伴自己的儿女,但她的亲子时间就是陪父母,她笑言:“很多朋友都说我‘人太好、太容易征服’,叫我改进,但这怎么改呢?算了,喜欢我的人,就会喜欢真正的我!”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