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晒与美国歌手合照 被疑遭咸猪手袭胸

2015年04月17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巨G.E.M.(邓紫棋)近期受不少负面新闻影响,虽然G.E.M.曾经放话想退出娱乐圈,但是近期恢复斗志的G.E.M.已经继续工作,在凌晨时段G.E.M.还上传了张同美国著名饶舌歌手will.i.am的合照,有好多粉丝纷纷留言话“放开这只手”,究竟怎么回事?(21CN)

邓紫棋

  原来是这张照片有问题,见到will.i.am搭住G.E.M.的肩头,不过只手就放得很低,疑似触及G.E.M.的胸部,一众粉丝即疯狂叫 will.i.am“放开只手”、“咸猪手”、“放开那女孩”及“不要搂着他,我真的很生气”等,不过在张相度见到G.E.M.笑得这样开心,相信都只是错觉而已,will.i.am的手应该不能触到G.E.M.的敏感部位。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will.i.am 咸猪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