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出轨门”后张子萱最新杂志写真曝光

2015年04月14日14: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14日报道 陈赫曝出“出轨门”后,传说中的“小三”张子萱被推上风口浪尖,成为热点话题人物。陈赫在低调“消失”一阵子后,近日现身各种宣传活动。与陈赫不同的是,张子萱逐步淡出人们的视线,鲜有工作,连个人微博也一度停止更新。4月13日,有网友曝光了张子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封面照,有网友猜测她意图借此开始自己的复出之路。(21CN)

张子萱杂志写真曝光
张子萱杂志写真曝光

  看到张子萱的杂志照片,有网友回复道:“那么快出来了啊,真快,没发生过一样。”但也有网友指出,张子萱模特出身,有很多品牌代言,其实她一直在曝光杂志写真,也有很多写真可能是早期拍的。

文章关键词: 陈赫 张子萱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