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婚礼在国内举行 朋友们不用送礼物

2015年04月27日07:3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黄晓明今天在北京宣传新片时,再度被问到和女友Angelababy的婚期,但他依旧不愿透露,坦言会在国内举行,“希望方便朋友们前来参加,想跟他们说不用送礼物,来参加就让我最开心”。(中新网)(记者 张曦) 

黄晓明
杨幂

  23日下午,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马苏、何穗、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姚安濂出席捧场。

  黄晓明心疼黄子韬受伤

  与杨幂亲密戏拍三天

  首映会上,片方向一众演员颁发各种奇葩搞笑奖,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黄子韬因在该片里与黄晓明有大段对手戏,两人被封为“最双黄组合”。

  谈到与黄子韬合作的心情,黄晓明直言:“从他身上看到我当年第一次拍电影的样子。”同时,他也表示很心疼黄子韬脚部受伤,“小弟弟很可怜,希望他坚强”。

  杨幂也大赞黄子韬很可爱,“我之前问他喜欢晓明哥还是喜欢我,他不假思索就说喜欢晓明哥”。

  有趣的是,在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中,杨幂与黄晓明有一段浴室激情戏,导演黄斌爆料称,黄晓明为了这场戏苦练肌肉,但因意外频频,拍了三天,让他吃尽苦头。

  黄晓明拒透露婚礼日期

  承认将在国内举办

  在片中饰演黄晓明妹妹的Angelababy,获得了“醉你妹奖”,黄晓明则帮女友领到礼品——一颗大榴莲。杨幂在一旁调侃说:“拿回去挂床头,或者拿来跪。”

  采访中,问到何时把Angelababy娶回家,黄晓明一脸甜笑不愿回答。早前任泉曾表示将送好友大礼,但黄晓明摆手说:“想跟他们说不用送礼物,来参加就让我最开心”。他还透露婚礼将在国内举办,“希望方便朋友们前来参加”。

  在22日的媒体看片会上,由于电影放映到一半出现故障终止,黄晓明立马机智救场,被赞高情商。对于这样的称赞,黄晓明却自曝:“baby经常说 我情商特别低,喜欢热脸贴冷屁股,经常讲冷笑话冷到没人笑。”杨幂也爆料称拍戏过程中对黄晓明是从头损到尾,经常拿他开玩笑,马苏则总结:“黄晓明戏里不 将就,但生活中愿意为别人将就自己,正好体现了他的大智慧,这是情商高的表现。”

  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4月30日上映。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