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尼泊尔逃生受惊 余锦基代报平安

2015年04月28日07:1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尼泊尔前天(4月25日)发生8.1级大地震,超过千人罹难,伤亡数字也不断上升。据知,国际影星杨紫琼与未婚夫Jean Todt在地震一刻,正身处当地出席《亚洲汽车联合会》周年大会活动,幸好及时逃生才避过一劫。(新浪娱乐)

杨紫琼与Jean滞留尼泊尔。

  余锦基代报平安

  身为《国际汽车大会》主席的Jean Todt与杨紫琼,在地震时正身处举行活动的酒店内,由于事出突然以及震幅强劲,两人与众宾客一起逃亡离开酒店,场面混乱,两人只是受惊而没有受伤。

余锦基

  据知,两人昨天(4月26日)经过多翻转折终于抵达加德满都机场,由于机场一度封闭,两人仍要滞留尼泊尔,加上当地通讯因地震而中断,难以向外界取得联络。而“香港汽车联会会长”余锦基,昨天(4月26日)在香港表示成功与身在当地的代表取得联络,透露“她入住的那间酒店已经损毁,幸好及时逃出走到广场。杨紫琼与未婚夫情况安全。”(颖颖)

文章关键词: 杨紫琼 尼泊尔 大地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