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女主秀恩爱 晒照紧贴58岁男友(图)

2015年04月28日14: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歌曲《心肝宝贝》作词人、58岁李坤城和18岁小女友林靖恩(阿温)稳定又甜蜜交往已满2年,这一对“爷孙恋”爱侣之间的火花比谁都强烈,脸书放闪让人好羡慕喔。(新浪娱乐)

林靖恩日前在脸书贴出一张她贴紧男友背部的亲昵照

  昨日,李坤城在脸书贴出两人用餐的照片,他写道“午餐时间,在府后街幸福食堂,阳光耀眼,没一刻闲着,埋头规划今天行程,食堂内都是附近学校的中学生,有人又在偷看我们,下午有事没有穿拖鞋啦”!

  常常都是李坤城以生动文字描述他俩甜蜜出游的经过,或是深情写着对阿温的爱,但林靖恩日前在脸书贴出一张她贴紧他背部的亲昵照,还逗趣写着“我是猫咪,在讲电话,也要黏tt”,展现小女人的娇羞姿态。

文章关键词: 爷孙恋 林靖恩 李坤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