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忆尼泊尔惊魂:保安用身体护住我

2015年04月30日07:3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紫琼(Michelle)与未婚夫、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经历了尼泊尔8.1级大地震,二人最终乘功登机飞返欧洲。(新浪娱乐)

杨紫琼和未婚夫(资料图)

  记者透过其助手Kit与杨紫琼取得联络,她谈及逃生经历时难免心有余悸,回复表示:“事发时我们在酒店大堂,保安带我们到安全地方时,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我们,免得我们被残砾击中。接着的数小时我们身处户外等待,不能再进入酒店,等待相关的资讯广播让我们感到相当害怕,而我的手电亦失灵…当获准进去收拾行李时,发现酒店已损毁了…我们整夜在机场等候,幸而最终平安返家。”

  不过当记者提问经历生死后,会否加速婚期时,杨紫琼只是简单回答:“现在只关心当地情形。”

文章关键词: 杨紫琼 尼泊尔 保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