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掰手腕故意输给井柏然:美人让给你

2015年05月01日08: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4月28日,张翰[微博]和井柏然同台录制《快乐大本营》,掀起不小风波。据微博网友爆料,在节目游戏环节,本来由韩国演员池昌旭和井柏然掰手腕,但张翰却自荐跟井柏然掰手腕,并说:“我知道你们想看我和他掰(手腕)。”而主持人则补充说:“谁赢了谁就可以抱得美人归。”而谢娜出来指着自己说美人在这里。最后张翰故意输给井柏然,说:“美人是你的了。”(新浪娱乐)

张翰、井柏然在《快乐大本营》同台掰手腕

  据网友猜测,这里的“美人”暗指张翰的前女友郑爽。爆料网友留言说:“粉丝们何必骗自己说完全不是在暗喻什么。难道你觉得主持人们会直白的说争夺‘郑爽’吗?谢娜明显只是名义上被拉来当个幌子的。”不知道观众是否能在正式播出中观看到这一场撕逼大战? (实习生小魏/文)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张翰 郑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