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2015年05月05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黄晓明和baby近日传出分手消息,有疑似为baby的微信账号发布分手信称“没在一起,不怪谁”直言与黄晓明各自事业太忙而分手。新浪娱乐讯 

baby黄晓明
分手信
网曝两人已领证
微博爆料

  随后,有认证网友发文辟谣,称疑似为baby的人为冒充,而与黄晓明分手一事也是子虚乌有,为假消息。Angelababy[微博]在微博上澄清该微信公众号是山寨的,并不是自己的官方公众号。而黄晓明的御用设计师张帅也晒出两人亲密照片称“人家美好着呢”。

  网友“星扒皮”更是直接爆料,称黄晓明已经与baby领证。而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也出面辟谣,称黄晓明与baby今年会办婚宴,现在已经在策划婚礼了。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baby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