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与内地富三代领证结婚 女方疑怀孕

2015年05月06日15: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魔术师刘谦[微博]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且女方疑已怀孕。而刘谦也在微博上确认了结婚的消息。(新浪娱乐)

刘谦与内地富三代领证结婚女方疑怀孕 微博曝光婚纱照

  此前有爆料指出,王希怡与刘谦的相识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两人在一起也已经时日不短了。

刘谦与内地富三代领证结婚 昔日亲密照
刘谦与内地富三代领证结婚 昔日亲密照

  据知情人透露,王希怡今年27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家境富裕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据了解,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文章关键词: 刘谦 怀孕 领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