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比前夫大8岁!对孩子管辖权提异议被驳回

2015年05月07日11: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离婚后,两人就陷入孩子探视权的争夺。由于黄毅清曾说过放弃孩子探望权,黄奕离婚后便一直没有让父亲于孩子见面,黄毅清也持续在新浪微博控诉黄奕藏匿孩子长达一年之久,不许亲生父亲与孩子见面,自己也曾多次到黄奕住所围堵,但始终失败。思女心切的黄毅清向法院提出上诉希望夺回自己的探望权,而黄奕则提出管辖权异议。5月7日,黄毅清晒出法院裁定书,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终审驳回了黄奕的上诉。(新浪娱乐) 

法院裁定书
黄奕和前夫黄毅清

  黄毅清晒出的法院裁定书指出,上诉人黄奕因探望权纠纷一案,不服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驳回管辖权异议的裁定,向上海市第一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希望将本案移送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不过仍遭终审驳回。此外,裁定书上黄奕和黄毅清的年龄也成为网友关注的重点,原来黄毅清整整比黄奕小了8岁,也让网友大呼吃惊。一向口无遮拦的黄毅清更忍不住回呛网友:“我总算琢磨明白了,之前会生气恼火的原因就是出在我没有揍她这点上,不然我要是真把她狠狠揍了一顿,说我家暴老子就认了,反正不吃亏!”

文章关键词: 黄奕 黄毅清 前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