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袁嘉敏推30万饭局 因怕被骗得性病

2015年05月08日07: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袁嘉敏在电影《鸭王》中湿身露34D奶一脱成名,圈内盛传有一位中国电影公司老板透过“中间人”出价四十万港币(约32万人民币),约她“吃饭”。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星袁嘉敏在影片《鸭王》中一脱成名(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嘉敏曾收过十几封露骨短讯,不但PO性器官特写照还有大尺度留言,袁嘉敏更透露一直有人问行情。拍完《鸭王》之后“床价”翻了几倍,“中间人”拼命游说她接富豪“饭局”,还讲明某人只买一晚或一个月,还有人想买半年以上。

  袁嘉敏认为这些富豪分明只对她的肉体有兴趣,吃完饭就要有性行为,她觉得过不了自己这一关,且他们肯出这个价钱,就不会做“安全措施”,保守的她怕因此得性病,所以并不想去“冒险”。

文章关键词: 港姐 袁嘉敏 性病 饭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