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与阿Sa被曝已分手 暂时不会公布分手消息(图)

2015年05月15日07:58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艺人陈伟霆(William)近年在大陆不停捞金,人气暴涨。日前还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第70位,力压排第95名的女友蔡卓妍(阿Sa),一吐之前女尊男卑的状况。两人的恋情一直广受关注,5月12日,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两人已经分手,但暂时还不会公布分手消息。

资料图:陈伟霆(左)资料图:陈伟霆(左)

  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微博网友“长腿胡乓”爆料称:“阿sa和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按照女方对上一段婚姻的一向作风暂时对外不会公布。”

  据了解,2010年10月10日,阿Sa通过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小自己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而当天晚上,蔡卓妍和陈伟霆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默认恋情。

  陈伟霆与阿Sa相恋后,两人曾多次传出分手消息,却都澄清为假消息。阿Sa曾有过隐婚经历,2006年,蔡卓妍与郑中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直到2010年,蔡卓妍和郑中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六年感情走到了尽头,在发布会上两人都激动落泪。

  就近日有媒体曝陈伟霆与阿sa分手的消息,记者向阿sa助理sally求证,对方回应传闻是假的,又说类似的绯闻一年传好几次。

  而在此前不久,阿Sa也曾亲自否认过分手消息。4月11日晚,阿Sa与阿娇出席庆典活动。其间,阿Sa表示,阿娇不只是自己的朋友,而是像家人,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人。之前她们去马尔代夫旅行,上星期又一起去迪士尼乐园。此外,阿Sa还回应了与陈伟霆分手的传闻,她否认情变:“没有变!”被问到是否与英皇签订了5年不结婚合约时,阿Sa亦表示没有这回事,公司不会与艺人签这种规定要做什么的条款。

文章关键词: 阿Sa 陈伟霆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