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报案狙击黑手 不雅视频网站或停业

2015年05月16日02: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在网上疯传的不雅视频严重影响艺人声誉,为以正视听,内地女星杨幂前日第一时间委托律师发声明澄清片段属虚假捏造,并要求停止侵权行为,否则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为揪出散播虚假视频的幕后黑手,杨幂连番狙击,昨午二时许更现身北京朝阳门派出所,就网传的不雅视频报案,引来大批传媒追访。在工作人员及律师陪同下,杨幂神色凝重,更双手合十向在场传媒表示谢意。(来源:21CN娱乐)

杨幂现身派出所杨幂现身派出所
杨幂在工作人员维护下步出派出所杨幂在工作人员维护下步出派出所

  杨幂的宣传负责人覃女士表示杨幂已录口供,警方亦为此事立案,据悉她对今次事件感到愤慨。杨幂报案后受访表示,前日整天埋首工作,直至晚上才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于是决定报警处理:“首先很感谢很多认识和不认识的朋友,知道视频中的人不是我,不去误传误信,甚至劝身边人也删除和不传播视频,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爱护。”

杨幂精神略显萎靡杨幂精神略显萎靡
杨幂上车离开杨幂上车离开

  “我愿意站出来”

  获朋友投以信任票的杨幂,又痛斥恶意散播视频的造谣者,指他们借助明星效应从事非法行为及买卖:“同时我也看到一些人明知真相,却还在恶意造谣传播图片和视频,甚至对视频进行销售,这种行为已经不是单纯的对谁个人名誉的损害了,而是在利用明星效应非法传播、买卖淫秽内容。”为维护自身及大众的利益,杨幂决定以身作则并诉诸法律:“作为公众人物,我们很幸运享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但这种影响力在这次事件里却被利用来做恶意的传播,甚至非法盈利,我觉得这已经不只是针对个人了,而是一种非常恶劣的手段,我不希望我的同行未来再遭遇到同样的事情,所以今天我愿意站出来,配合公安机关一起,对此类事件坚决说不,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她更呼吁公众及同业合力抵制同类事件,一洗不良的社会风气!

刘恺威心疼杨幂刘恺威心疼杨幂
唐嫣力挺杨幂唐嫣力挺杨幂

  唐嫣望部门严惩

  其后,杨幂再于微博表明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这次事件性质恶劣,已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谢谢大家。”护妻心切的刘恺威亦在微博感谢各方支持,并呼吁同行共同抵制恶行:“作为家人,感谢大家对小幂的信任和爱护,我们相信警方会保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结果。作为同行,我也希望大家一起抵制此类虚假恶性事件,不轻信,不造谣,不传播,不买卖,共同来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

  而杨幂好姊妹唐嫣亦出言力撑:“抵制恶性事件,维护合法权益,希望有关部门严惩。”而北京警方亦证实杨幂报案的消息,并称东城分局已受理案件,惟具体情况尚在处理中。

  拒删视频网站或“停业”

  内地女星杨幂昨日到北京朝阳派出所报案,当地公安正式落案受理。虽然杨幂已发声明澄清该不雅视频实为捏造,但由于内地仍有不少网站散布有关色情成分短片,内地执业律师吴志强对此表示:“当局会首先公开要求网站删除不雅视频,假如未有删除,当局先正式发信要求网站‘停业整顿’。”他又指,当局的控制范围只局限于内地网站,如有海外网站继续转载就难以追究责任。对于是否能够缉拿罪魁祸首,吴志强无奈谓:“当局要花费大量资源,都未必能准确追查源头。”

文章关键词: 杨幂 不雅视频 报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