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否认与陈伟霆绯闻:激吻是工作需要

2015年05月17日07: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读:据港媒报道,蔡卓妍近日已向男友陈伟霆提出分手。此分手消息一出,不得不让人联想到陈伟霆与赵丽颖传闻一事,据说两人在片场牵手对剧本,且激吻戏竟然拍了三小时。(新浪娱乐)

赵丽颖赵丽颖与陈伟霆

  5月14日,在北京拍摄新片的赵丽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并未听说陈伟霆和蔡卓妍的分手传闻,并澄清所谓的“牵手对剧本”、“三小时激吻戏”等仅仅是工作需要,“激吻戏是因为那场戏比较重要,所以拍得时间比较长。牵手是因为边走戏边对台词”。

  在被问及为何一直不找男友和择偶标准时,赵丽颖略无奈地表示,“我也不是故意想剩着,我挺花痴的,还是颜控,但我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在拍戏,也实在没时间找男友”。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赵丽颖 激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