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红毯风光情场得意 李晨点赞秀恩爱

2015年05月18日06: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范冰冰亮相戛纳,在红毯上风光无限,在微博上,她也获得了李晨[微博]的全称点赞支持,无比幸福。(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让李晨去“巡山”范冰冰让李晨去“巡山”
李晨为范冰冰花仙子造型点赞李晨为范冰冰花仙子造型点赞
范冰冰晒新造型李晨点赞范冰冰晒新造型李晨点赞

  李晨先是在范冰冰转发的一条范冰冰工作室所发的微博下手动点赞:“给女神点赞。”范冰冰调侃道:“李先生,大王今天没有派你去巡山吗?”李晨调皮地说:“一会就去,赞我赞我,让女神看到!”今天(5月15日)凌晨,他依然没有停止对范冰冰随时的关心,为范冰冰最新造型点起了赞。

  网友们看到二人秀恩爱,纷纷评论:“在一起吧,这样秀多累啊。”“如果在一起,真的是让人很羡慕的一对,在一起吧,像李牧那样勇敢永远守护我们冰冰。”(实习生张凯风/文)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戛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