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不回应阿雅小三说法:她幸福就好

2015年05月18日06: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阿雅和丈夫交往10年,前7年是在远距离恋爱中度过,每年仅见3、4次面,在2013年结婚生子后,也从来没有曝光另一半,而她日前亲口证实丈夫是转世仁波切,男方的结婚资料被揭老底,发现和她交往时间有重叠,让她看起来成了这段爱情的第二个女人,“S帮”对此事口径一致,希望她能自己出来谈。(新浪娱乐讯)

阿雅与大S阿雅与大S

  据报道,大S[微博]被问到外界质疑阿雅和丈夫交往时间,和对方前段婚姻时间重叠,她表示“这指控很严重”,指出2人都是善良的成年人,她始终祝福这段感情,整件事让阿雅自己出来说明会比较合适。小S[微博]选择不回应小三说,仅表示:“只要他们2人相爱就好”。

  阿雅友人透露,其实竹庆本乐仁波切早在2003年就和妻子分居,所以不构成感情重叠的问题。而她本人对此则表示,丈夫是个善良的人,“我希望我能保护他”,同时也谢谢大家关心。黑人(陈建州[微博])则认为,即使外面流言传得沸沸扬扬,能看到夫妻俩很幸福就好了。

文章关键词: 阿雅 大小S 小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