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景涛离婚 接送孩子两边跑疑坐实传闻

2015年05月19日08: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3月底,网络曝光马景涛与太太吴佳尼早在2014年就已离婚的劲爆消息。记者对马景涛一家近期的生活状态展开了半个多月的观察,结果竟真的发现马景涛夫妇疑似分居的端倪初现。(21CN)

DA0903F4E6B97FE2A21FB0439EBBB747马景涛接孩子

  早前曾有媒体报道,马景涛为了就近接送孩子上下学,特地新搬入虹梅路上紧贴某著名私立幼儿园的小区公寓,每天从家里送小儿子马世心到旁边的幼儿园上课,步行只需要五分钟,拐个弯就到。同时,大儿子马世天已经就读该私立学校的小学部,每天在幼儿园门口等校车接送,也是相当方便。就是这样的一个黄金地段,马景涛却突然撤离了,离婚消息曝出后的四月初,记者发现马景涛已经搬回了十公里以外他早前居住了好多年的桂花街旧宅。

  3月底的一天,幼儿园有课外活动,一位体型中等略胖的眼镜男开车从外面将马景涛小儿子马世心接回新公寓,但他们仅仅上楼取了一些马世心的日常用品,很快,眼镜男背着双肩包,手上拿着拼图游戏,另一只手牵着马世心准备离开。期间他们发现落了东西,一个人将世心的帽子送了出来但并未露面。眼镜男开车将马世心送回了桂花街旧宅。

  4月初一天清早,马景涛开着他的白色宝马将马世心从旧宅送到了新公寓边的幼儿园,随后独自返回旧宅。当天中午,这位助理模样的眼镜男再度出现,驾白色宝马到古北一家明星常去的碟片店买碟。随后他又到附近洗了个车,便早早到幼儿园等马世心放学。爱吃零食的马世心一出校门就央求去对面超市买好吃的,眼镜男也是有求必应。早前媒体也曾拍到过马景涛陪儿子来这里买零食,如今同一个场景,吃的人一样,买的人不同。眼镜男将小儿子送回新公寓,又跑到幼儿园门口等了近一个小时,从一辆校车上接到马景涛的大儿子马世天,背着书包的马世天看到这位毫不陌生的叔叔显得十分亲近,两人手牵手有说有笑地走回新公寓。

  第二天清晨7点多,一位长辈模样的老者牵着大儿子马世天的手从新公寓出来,这位看上去像是吴佳尼父亲的老先生将孙子送上了幼儿园门口的校车。

  没过多久,起了一个大早的马景涛从桂花街旧宅出发了,早高峰时刻,他开着一辆空车,穿越距离十多公里的堵车闹市,超车、逆行、闯红灯上演各种高危动作,飞车赶到虹梅路新公寓,准点接上小儿子马世心,步行五分钟送他上幼儿园!整个过程他与儿子的相处时间也不过十几分钟而已。送完儿子的马景涛神清气爽,健步如飞,返回新公寓取了白色宝马空车返回旧宅。

  如果不是为了每天训练自己如何在上班高峰开出F1的赛绩,记者实在无法想象“咆哮教主'”如此折腾自己的原因。起个大早开十公里跑去送儿子上学,见上一面而已。当然教主爱孩子的心毋庸置疑,但慈父如此舍近求远,每天飞车奔波,小儿子也两个家不定期地两头住,实在让人摸不清这家人的状况。

  从07年结婚开始就隐退娱乐圈的吴佳尼今年开始复出拍戏,她开通了微博上传最新写真靓照,并远赴深圳入组拍摄新剧《御姐归来》。离婚传闻传出后,吴佳尼和马景涛微博依旧互相关注,并不时@对方的粉丝会,看上去互动正常亲密。而婚变消息曝出后,吴佳尼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布一家三口在深圳世界之窗的游玩照,照片中马景涛搂着娇妻,抱着儿子,一脸幸福。

  关于两人离婚的爆料中提到离婚原因是马景涛家暴,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并且两个儿子都归女方抚养。尽管马景涛夫妇用亲密照来回击这一传闻,但马景涛醉酒后喜欢“动手动脚”却早有前科。马景涛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曾出现在马景涛的“家暴新闻”史里,有的被当街推倒,有的被打到住院。

  就两人分居一事,有媒体向马景涛的助理求证,他否认两人分居,否认马景涛搬回旧宅居住。

文章关键词: 马景涛 离婚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