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曝与胡彦斌同小区 拒回应:越描越黑

2015年05月25日08:02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郑爽这次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出演落魄千金吴彩虹,郑爽直言刚开始连说台词都找不到状态,“以前我在观众的印象中就是个邻家女孩,但这部戏会比以前更深沉。刚开始我不太习惯这样喜怒哀乐淋漓尽致的角色,也沉不下心来,不知道怎么演,每天都很压抑,后来才发现应该把这种压抑带入戏中释放出来。”

郑爽郑爽

  与她搭档的刘恺威爆料,爽拍摄初期压力太大,排戏的时候就失声痛哭。对此,郑爽承认,虽然当时表演得很压抑,但出道至今,自己人生阅历渐长,也是时候尝试这类更立体的角色,“演员每个阶段都应该有不一样的,我不希望自己一直是‘傻白甜’。”

  随后郑爽更若有所思地表示,无论人生中经历了什么,她都会爬起来继续走,“我和彩虹一样,都特别倔强,也很坚持。”她说,所有的虐打戏全都动真格,连防护措施也不做,“像戏里有很多被打的戏,导演觉得我还不够到位。我就说,那来真打吧,也不要垫防护的棉花,看看我能出来什么样的反应。其实这些虐的戏我都司空见惯了,感觉自己比较经打。”

  回应与胡彦斌恋情

  “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郑爽的私人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18日,《抓住彩虹的男人》北京首播会,问及和井柏然的关系,郑爽说,“跟小井私下没有联系过。”她还称杨幂那样事业有成的女性才是自己的榜样,“真的是看缘分吧,个人的事情顺其自然。我觉得还是先奋斗事业,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就像幂姐一样,我也经常向她请教。”此外,与前男友张翰有关的问题,郑爽都选择回避,诸如刘恺威与张翰哪个更霸道?对张翰的新恋情怎么看?郑爽均不作回应。

  时隔一天(19日),该剧从北京转至上海举办首播会之际,“全民星探”此时再度爆料,胡彦斌和郑爽入住同一小区,巧合的是还住同一单元同一楼层。此外,两人的背包和手提包还是情侣款,诸多迹象似乎坐实了两人的恋情。现场有记者直接提问如何回应与胡彦斌的关系时,郑爽则显得有些尴尬,直称“没什么可说”,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并表示没有刻意回避私人话题,“只是很多事情会越描越黑。”

  从张翰、井柏然到胡彦斌,郑爽的口味似乎有点怪。问及郑爽最欣赏哪类型的男人,她说,黄渤和吴彦祖这样的类型她都喜欢,“我觉得男人要有魅力,不能只看颜值,还要看性格、魅力。”她更以刘恺威夫妇为挡箭牌,称如今时代流行小鲜肉,但像刘恺威这样的萌叔也很有个人魅力,“像我们在现场的相处之道就是不断地谈幂姐,而且他经常在我们吃午餐的时候给幂姐打电话,这一直增加了我对他的好感度,我觉得他们的感情特别好。”

  与张翰五年情断后,郑爽与井柏然、胡彦斌均传出过绯闻。19日,“全民星探”再度爆料,胡彦斌和郑爽入住同一小区,巧合的是还住同一单元同一楼层,难道郑爽如今的真命天子是胡彦斌而不是井柏然?对此,在上海出席新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东方卫视首播会的郑爽有点尴尬地回应,“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这不是刻意回避,我只是觉得很多问题会越描越黑。”

文章关键词: 郑爽 胡彦斌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