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文否认是戏霸 自曝跟朱丹拍吻戏没感觉

2015年05月25日08:0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演艺圈一直有个传闻,王志文是戏霸,和他对戏,只有三次机会,否则后果很严重。在昨天电视剧《待嫁老爸》湖北卫视发布会上,王志文一再澄清:我不是戏霸,传说中跟我拍戏只能NG三次只是传闻。在谈到与朱丹在剧中的吻戏时,王志文更是表示,拍吻戏就跟吃饭开车一般,是寻常的事,千万别当真。

现场照现场照

  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主演的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将于5月26日登陆湖北卫视,昨天他和演员白卉子、刘恩佑一道应邀来到武汉接受媒体访问。虽然王志文一如既往地惜字如金,不过他在发布会现场为数不多的话语中依然有不少亮点。

  片场偶尔开开玩笑 只为活跃气氛

  朱丹昨天虽未能到场,但她通过视频与现场互动。视频中,她说了王志文不少好话,譬如,“王老师不严肃,非常幽默,拍戏时还会搞怪。”王志文开始不承认,“我记忆中没有啊,我觉得这是影响拍摄的事情。”后来几个演员都这么说,他才附和一下,“可能现场气氛有些紧张了,或者大家累了,需要玩笑话。《待嫁老爸》这个剧是比较好玩的,开个玩笑也可以吧。”

  被称戏霸让我很烦 头发都掉了不少

  王志文的表演能力和江湖地位是公认的,这让和他搭戏的演员感受到巨大的压力。《待嫁老爸》中饰演女儿周黛黛的青年演员白卉子就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和王老师对戏压力非常大,很紧张,不知道想到什么事,说着说着居然哭了。一直稳坐如泰山的王志文也傻眼了,不安地在椅子上四处探身找纸巾,“没有吧?还好吧?有纸吗?给小白拿张纸。”白卉子的这种压力,“后妈”朱丹也感受到了。朱丹爆料称自己之前确实“听闻王老师演戏只给对方3次机会”,因此“拍完第一场戏后背全是汗”。这个说法一下子把王志文给说紧张了,连忙澄清道“哪有她说的这么紧张,从年轻到现在,我从来没有说过你只能拍几次。这有悖于科学性,拍戏就是个不断犯错误的过程,不断重复是我们每天经历的事。朱丹出一身汗是热的吧?”

  当记者追问王志文“总被认为是‘戏霸’什么感觉?” ,王志文坦言“烦透了,就自己发愁呗,愁得头发都少了。不过没关系,你所处的工作就是这样。大伙挺开心的我也不反对。”

  和朱丹拍吻戏就像吃饭开车

  《待嫁老爸》中,王志文第一次和朱丹搭戏,两个人是如何处理激情戏的?朱丹颇为兴奋,直言拍吻戏的头一天非常开心兴奋,结果被朋友嘲笑“又不是跟小鲜肉,有啥好高兴的”?朱丹笑言:“我是觉得能够跟王老师有一个亲密接触,就跟你心目中的男神近了一步的那种感觉,让我很忐忑也很荣幸。”朱丹透露拍这场戏时自己手心紧张冒汗,但王志文非常绅士,“从镜头里看他的头在摆动,其实我们之间只是嘴唇碰了一下而已。王老师拍吻戏很绅士,拍完会说不好意思。”王志文知晓了女主角拍吻戏的心路历程之后,淡定表示自己无话可说:“拍个戏嘛,当真了还,就是拍戏嘛。我很难就这个事展开来说,就跟剧中我们需要吃个饭啊,开个车啊一样,去正常做就是了。” 剧中另一位新人刘恩佑随即“补刀”,“(我们)可能还需要个过程才能像王老师那样把接吻当吃饭吧”。总被后辈们拿来开涮,看来王老师在剧组的地位也不是那么高嘛。

文章关键词: 王志文 朱丹 戏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